下雨天~~喔喔~~~~今天和婉蓁琬筠淑娟思潔一起走下來~然後再度遇到一隻蟬~好像受傷ㄅ~~飛不起來~就把牠撿起來~然後放在手上~本來要幫她拿衛生指擦她身上ㄉ水ㄉ~但是她又掉下去ㄌ~又礙於後面一直有人...一ㄍ人拿著一隻蟬~= =||怪怪ㄉ~就把她放到葉子上ㄌ~
YAYA~今天真好玩~~~~~將近11點時到達肯德基~然後婉筠~本以為她要跟15.30走~
結果她去補習班找我ㄇ~之後~就打給我~她就決定回家了~~恩恩但是ㄋ~睡睡~睡~到下午1點~因為太冷就決定來我家唸啦~很好玩~就一直玩鳥~聊天聊ㄌ近兩ㄍ小時~之後婉珍就用我ㄉ即時通耍4~超好笑ㄉ~~她還一直不相信那是婉珍而不是我捏~4點過後~就送婉蓁昨公車回家啦~~~
然後今天聊了不少............恩恩~~~講了好多~我也跟她講ㄌ自己的一些事情~~~她也跟我講ㄌ好多她和別人ㄉ事喔~也~知道ㄌ很多有ㄉ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