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ㄇ8點敲鑼30響結束整的大會活動
集合到9點~大會就發飢餓良給我ㄇㄌ
我是= =人參當歸玉米週
好恐怖 
之後9點左右上甲車
一陸上大哥還介紹那些小吃唷
還有夜景什麼ㄉ︿︿
在仁德站休息過後..大家睡ㄉ更熟了
在遊覽車上ㄉ感覺好不錯說
因為大哥把燈切的小小的~
讓我ㄇ可以睡覺
外面好漂亮
亮亮的^^
好希望可以永遠這樣
之後
11點快12點到員林
之後aniki就問說有沒有人又中途下車~
結果我當然舉手啦
就打電話給媽說我快到家嚕
等到婉蓁下了之後
我就跑到前面去坐
然後就兩ㄍ男生一直耍白痴
聽他ㄇ講話在看一下外面
靠!蝦咪?南瑤宮?
當下思緒完全空白
快打給媽~請他來"最後一站"育達載我>"<
之後好丟臉喔
享不到我坐過頭嗚嗚...
然後後來琬筠回家後我媽就來載我嚕
政大主任ㄟ也來送家喬回家去ㄌ...
回到家之後媽媽就去炒ㄌ碗飯給我吃
我就邊吃邊傳照片
之後傳到三點多
發現某些照片ㄉ檔案錯誤
下死ㄌ
最後弄到快五點才睡
之後我媽就叫我別去學校ㄌ
在家休息
然後我就10點奇著腳踏車
先去南瑤宮順便幫美鈴她ㄇ求ㄍ平安符
再去買ㄍ飲料去看他ㄇ順便交多西
然後不幸遇到老師
一直唸唸唸
就趕快跑走ㄌ
之後拿照片去洗
11點半
12點半就好ㄌ(之間我在名佳美逛一小時)
洗ㄌ63張
今天晚上就去補習班自修
順便把加洗的拿給婉蓁和aniki 嗯嗯
他看到我和婉蓁琬筠在海邊照ㄉ照片之後
說很可愛喔︿︿
嗯嗯~~在培婉蓁去個橘子醬。。。買ㄍ磁鐵ㄉ耳環
就搭車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