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魚昨天看到我沒有游過來就算了..
居然全部飛快的速度躲到角落發抖...
真ㄉ是在發抖...一直要跑.....
明明是牆壁還一直想鑽過去...
看了超難過ㄉ>"<~~~(乖乖~~~~~) 天啊...我就呆掉...
餵她們吃飼料沒一隻敢去吃= =....
雖然我爸說不能餵牠們吃太多..
不然會肚子變大漲死.但是期實也還好...
我就追根原因..百分之99.8是我老爸嚇她们啦.>" 真是ㄉ ~我就叫我爸不要嚇牠們..
菜圃蛋牠們也是...今天再去看牠们..
除了有一隻還是會跑到角落其牠就還好了...
而菜圃蛋嘛.......最近跟我感情又變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