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2-------跟婉蓁琬筠走下來時~
再縣府前面發現一隻燕子~~~
就趴在地上像飛不起來~
然後我就跑過去~(其實我還蠻激動的...
因為我也有養鳥~~~所以.....嗯嗯~~~~~~)
就忽然想到老爸說過~
有ㄉ麻雀一看到人類接近-無力飛走就會咬舌自盡~
就很怕牠會.
但當我手放在牠ㄉ面前
牠居然自己爬上來...= =+
就自己走上來..
那時也覺得沒什麼......
跟我家ㄉ鳥一樣~
牠會自己爬到我ㄉ手上來..(直到發現第二隻鳥..覺得好像....)


把牠帶到育達~力行就拿ㄌㄧ個箱子裝牠...
然後淑娟就一直玩牠~
其實我很生氣..因為他受傷ㄟ!!!
怎ㄇ可以一直玩牠~!
之後嗯嗯= =
就把他送到5樓電腦補課要是保管
在問完那ㄍ動物專家大哥之後~.
牠是一隻成鳥~可能剛剛學飛~~~
但是不會飛可能去不小心撞到骨折~掉下來
但是通常都養不活ㄉ~
因為牠是燕子
燕子不習慣別人給ㄉ食物!~
除非是雛鳥~但這隻已經是成鳥了.....


恩 恩...然後我就們回去六樓自修~
在那裡遇到建維~他真的好認真~~
雖然就正如他跟我講ㄉ~
牠跟別人說他是全係第一都沒人相信他一樣~
他的確給人一種很會玩ㄉ感覺~(下篇待續.....巧遇~~)
然後之後我們就一直跑去看燕子~
我還跑去買麵包給牠吃~
但沒辦法牠不吃~
嗚嗚~然後琬筠就忽然想到!我ㄉ早餐麵包不是還沒吃.....= =+
我已經買好了耶...耶...耶....耶..............................><
之後就....哀怨.....陪琬筠去買帽子....with~婉蓁淑娟
牠可終於買到嚕~
用190ㄉ價格...= =~~真是便宜啊....
特價中咩~~~~~
然後自修到八點半~~忽然想到忘了介紹~~
婉蓁ㄉ那ㄍ朋友也有來補習班自修~嗯嗯~~~他還真ㄉ不能沒有婉蓁~~~
而對於這個.........我總覺得我過去一直再傷害別人.....
我現在會嘗試去改變....
可能我ㄉ戀愛體質不是很好吧
因為我一直覺ㄉ很怕吧.....
我最怕別人一直看我了..覺得很恐怖.....
小時候就是....因為被壞人追過..還不只一次..
所以很害怕.雖然最後我都有成功跑走....但是就是覺ㄉ很恐怖..
只要男生一直看我就會覺ㄉ恐怖想逃走......或許就是這樣吧....
而為什麼我會喜歡ㄉ人都不太敢正視我也不知道...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都遇不到吧~沒關係....
反正我也就是這樣....我陷在不要在靠感覺了...
除非是親口告訴我...不然我再也不要相信了...
之後..8點半收拾東西...然後把燕子帶去鳥店....
老闆娘說叫我ㄇ把牠放在樹下ㄉ草叢裡面...
讓他自己去覓食....我們沒辦把養活牠的!之後就只好照做了........
就把牠放在縣府ㄉ樹下.並叫他加油~一定要活下去.
回家之後就想到那隻燕子
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好像害她更糟糕了...
牠來還很有精神的...>"<
然後就一直哭= =
(過去養的少部分寵物心情雜記)..
因為要又想到我家過去的小丸子(黃金鼠)
..之後就想到幫她祈禱(東方非西方的...)...因為有鑒於之前小時候
有養過一隻金絲雀..一天上學..發現他攤在地上
一動也不動...只剩一點點活力...
之後...我就一直哭啊...
至於我做了什麼蠢事....
不要講了.....就是我很難過~
幫她祈禱....之後我就上學了....回家之後...
發現牠好了.........原來她沒死....我很高興.....之後沒多久就死掉了.....
這一次.....是在我沒看到牠的情況下死掉的........
就像之前的小丸子一樣......他我養了好久.....我很喜歡她.......
但是在我外公去世之後...有一天我媽媽去給外公上香之後...
回來忘了先洗手..就幫她換窩......之後.....我ㄧ回到家....到現在我還記得...
9/19星期三..補完理化課回家時..他就眼睛好像睜不開....一直很慌..
我一直哭...超難過ㄉ....我這ㄍ笨蛋..
忽然覺得...為什麼....那時我不陪牠....
至少陪牠走完最後的這一段路....至少抱著她..
之後隔天就死掉了....而我也哭了一個晚上..
.然後回到燕子ㄉ事......隔天去看她..........不見了..........................................................
他是飛走了嗎?
還是被工友發現死掉丟掉了.?
被螞蟻抬走了?.(應該不可能)
被人帶走了?
羽化成仙了?(應該不可能)
還是牠是那個變的..跟我回家了....阿彌陀佛不會吧...>"<好恐怖~!之後回家了..婉蓁跟他媽說..昨天救ㄌㄧ隻燕子 .他媽媽說路邊ㄉ東西不要亂撿....有ㄉ可能是那個變的...不會吧...可是我有感受到牠ㄉ心跳......>"<....而且旁邊有一隻燕子已經死掉了..後悔..為什麼沒把牠埋掉...現在終於知道我什麼救災總是先救那些有生命跡象的.....因為它還給我們一絲希望....
正因為還活著......救有希望.........
但是我就想到...我昨天回家ㄉ時候....明明沒有人在洗澡..卻有沖水ㄉ聲音....也明明沒有人..洗澡洗到一半....聽見"需........"ㄉ聲音...可惡!怎嚜可以下我...到底是我聽錯還是偵ㄉ有....>"<~~~~之後我就很害怕啊~~對著鏡子說...."位!不能下我@!!!"= =+之後就沒有了...
就趕快衝到樓上...時間..就差不多是我原來預估要開始唸書ㄉ時間.....如果不是聽到那ㄍ..我還在慢慢洗吧..但我想成~他不讓我拖太久又很晚睡吧...但是...隔天定ㄉ12個行事曆鬧棱..居然沒有一個有叫醒我的.....>"<(...雖然我還是害怕...我現在都會帶辟邪ㄉ東西= =)...
....就算真的是...我相信他不會害我...即使.....再來一次...再遇到一隻燕子...我還是會救她....
然後遇到的第2隻燕子 ...但是...這隻不太一樣...這隻是..有點不想爬到我ㄉ手上..
就把牠抱上來....放在手上...這次我就把牠放在草堆中...
他一直眼睛閉著....直到晚真說ㄌㄧ句話...
她說"我看她好像快要不行了.....救把牠放在草地裡面....當作是埋了他吧"....
我就低頭看我手上ㄉ牠......發現...他在看婉蓁= =++.................
好吧....我相信他聽得懂人話............之後去補習班...我就想到....
我等一下要去看牠...想想要跟她說什話.....之後下課...我去看牠.....
他......>"<不見了..為什麼又不見了........為什麼味什麼.....
我已經想好話了..牠是被撿走了嗎/?
是被'那ㄍ來問我們廁所在哪裡的人撿走的嗎?
還是被那個兩次總出現在石頭上看書的老人帶走了?
說到那位老人...之前回來看第一隻鳥的時候...
看到他坐在石頭上看書.....
而把第二隻鳥放在草叢下面的時後..他也坐在石頭上看書.......也不知道
....被他拿去烤了嗎>"<.......
不會吧.....其實.....恩......不知道>"<.................................................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