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很難過......至於這個是秘密........
不能講出來....希望他也可以找到另一個......
別再....因為而停留.....我或許...不適合談吧.....
然後....在跟婉蓁去等車的時候很悶......
心情很不好....聽到一些話...就更糟..
本來已經快要哭出來了...然後....健維就過來跟我聊天..
好高興喔......(?)就是覺得跟他聊很......高興吧...
然後就聊到榮昇~長純~他說好像我們的國小同學他都認識~
嗯嗯~緣分吧~繞了一圈之後就又遇到嚕~~聽健維說他們6.7個要去烤肉~
去他家~本來真的好難過...
想到很多事.........覺得他很可靠!好像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吧@@?
不知道ㄟ....之後就上公車~~我就讓婉蓁坐著.....因為他家比較遠~
之後建維就叫我站在那個"空位".....站上去之後...發現不行..
= =嗚000..這樣我要低頭....很不舒服...
然後就走下來.....站他旁邊....(發現有2個女生在看我....)
之後就跟他聊了一下~
就跟他說他成績很好吧
因為之前看到牠ㄉ照片~再加上他都會來自修~
...他就說我怎ㄇ知道....
說之前從沒有人這樣說過....
他跟他們說他全校第一都沒有人要信..
的確他ㄟ外表給人一種很愛玩ㄉ樣子~~ㄎㄎ~
但是觀察一下就知道他ㄉ成績應該很好吧~
然後就開始跟他聊~她說等一下會遇到榮昇~
然後果然在秀傳榮昇上車ㄌ~~在下車前也跟他聊ㄌㄧ下~
好久不見ㄌ~~ㄏㄏ他變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