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
就是秉持著一種真誠與信任...
我總相信任何人..
但不喜歡別人的虛假..
開開玩笑的我當然野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就像Y KEN..
但是..
我不喜歡那種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要讓我信任你...非常容易...
我吸信依個仁所講的任何話..
但若在我的認知裡...你給我的信用已經破產...
則我將會不知道你說的究竟是真是假.....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任何人...
我總以真誠相對..
說真的.一個人講的話我並不會去懷疑..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看得太多......我說過...
我討厭表面的虛假.......
有的人....表面上和你很好的感覺...
事實上...總是在背後批評....
我看不慣.......
而總有人汲汲追求.........不可一世....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再好的人.........
都有陰險的一面....
不願去猜穿.....
因為我信任友誼.......
我只相信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
我一直在尋找....
但一個人.....認識的越深.....了解就越透徹.......
缺點...每個人都有......
但...有些事是我所無法忍受的....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