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會計軟體...恩恩~很高興..
因為平常都不會..今天居然全對^^
高興^^~~可見有用心做就可以成功的!!!!
恩!今天考英文我居然看錯書>"<
但還好不會很難..因為我還有看10分鐘..
但相較之下..
龍兒子真的是"靠實力"
他都沒看啦~!
然後今天計概..
上課上到一半坐旁邊的龍兒子上課打給我.
可惡.最後一節課..
我剛好開鈴聲
結果不只我被嚇到連他也被我的鈴聲嚇一大跳..
趕快掛掉..
還說我的比較好玩= =其他都用振動
我本來也是啊!= =算了不管他..臭小孩.= =

恩恩今天補習班上經濟...
就是這樣.本來叫琬筠陪我去頂樓看看..
結果正德的那些男生剛好走下來
害我只好放棄..
但改走另一邊..
但是但是....
安全門打不開>"<
之後有一個正德的男生上來
他也試著要開也打不開啊>"<
就只好乖乖回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剌~~>"<
嗚嗚..我很期待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算了~~~~
不行!
我一定要看到啦~~~~
明天我還要再去一次~!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