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習本來心情不好.想到一些朋友的事..
覺得悶..之後跟婉蓁和盈珊她們去高島等車~


看到Y ken.一個人走精神不太好.好像很累的樣子
本來想要走過去問他是不是感冒還沒好
但車就來了.他也上車了.但我是等下班車.
因為人太多.蠻擔心的.就馬上傳簡訊問他說他怎麼了
然後我們就走到下一站等車..邊打簡訊..邊跟婉蓁聊KEN.然後就有一種好像今天從學校放學後只有這個時候心情最好@@

然後我們上車之後..車上人超多.要下車的時候.忽然就有簡訊..再來就是電話..那時超擠的..趕快把電話掛掉衝到前面(怕來不及)..還好後來發現是掛老媽的電話..然後簡訊..其實有點期待落空..拍謝啦~弟!
以為是KEN回了(但他後來也有回了)..

然後回到家..匆忙拿了4種水果(我媽叫我吃的..平常沒吃那麼多= =)就衝去樓上找媽.(因為我怕老媽睡著我就問不到感冒的事了)然後我就跑去他們房間.我媽就說."色狼喔= ="啊咧....點點...無言..我哪是要看她>"<.然後他就跟我說感冒就是多喝水我多吃水果鼻塞流鼻涕喉嚨痛的話就去耳鼻喉科看比較有效..然後他說吃喉糖沒效..

之後就到樓上.看到KEN回了.而手機快沒電.就趕快打了一封訊息給KEN說我11點再傳給他.還好我速度夠快...訊息廣播完剛好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但KEN是不是真的有收到我就不確定了.應該有吧.立刻衝去洗澡~之後水果吃超快.幾乎是半吞的..然後..開電腦....本來想說今天要早一點睡的...沒辦法..開知識+..找"感冒該吃.."..邊找邊打給KEN但有些又爭議的有人說要喝雞湯.有人說不要吃太油..就沒打雞湯了...總之感冒就是要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保暖(BUT!多休息>多喝水喔)其實打蠻多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收到訊息不完整..沒關係..反正明天會跟KEN走..訊息不完整的話我再把我的寄件備份給他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