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我們去八掛山時
蘋果說她禮拜四上課的時候有轉過來"偷"看我..
(唉鴨.哇ㄟ拍謝..不對不對.非重點)
她說我看起來很落寞..好像要哭的樣子..
問我是不是怎麼了.
我聽了其實很感動.
因為就是再好的朋友..
也不一定會注意到..
但現在出了點問題
再不是道歉就能彌補
我嘗試像過去..
發現好難..
現在有很多事
我開始習慣不告訴別人..
而且 可以說的朋友..跟過去交心的..
已經變了.
有些事我不能忍受
但我選擇說出口.
導致原來就岌岌可危的友情
變成今天的局面
即使  事情看似過去
疙瘩  是永遠的
我知道我有做錯
但我不後悔
若是永遠無法在像以前一樣
我也只能說抱歉
有些時候.........


= =~真是沉重啊.算了不寫了~噓..當做沒看到
但我打很久刪了會心痛..>"<
總之

friendship
是個深奧的學問.....吃橘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