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
考不好.
蠻糟的...
昨天太累..一直睡..
雖然有不能輸的理由...
但這次輸了啦.沒關係!!
我會贏回來的.
不喜歡輸給不想輸(或該說是討厭)的人.
我想該學會掌握時間的技巧!我一定要努力.
雖然這次真的很糟..>"<
明天我要去補習班補課
下午要跟5個朋友和第二個"友人"去吃飯.
嗯嗯..
ㄎㄎ..今天和婉真去逛街,
晚餐吃兩個呆子的店.
認識show girlㄎㄎ~
(很健談或該說是猴話)
還看到一對男女在她店裡晃好久.
試穿但都不買..
(她有點想把他們後出去.但畢竟是客人嘛..)
然後...人走了..也沒買.==
啊!!力行請我和瑞芬的草莓雪泡就給它這樣忘記了...阿咧...還躺在它ㄟ桌上..>”< 
好吧..不要被他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