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地打電話來叫之後..
匆忙起床盥洗~~
..上車之後到了餐廳.
用完餐之後~~一路上風塵僕僕~~~看到了美麗的海
~~我們來到了社頂自然公園~
路上的風景很美~~海耶~~~臻的很美~~~但只拍兩張..
因為沒人要拍啊>"<
RICO帶領我們穿過大大小小的"洞"
之後再途中休息....我就很興奮的一個人先跑到上面去~~
響說走哪一條路會比較方便看到海
之後rico就說~~"走吧"
雸後他就跟上來...
我"..?"
rico:"我跟你說唷..(故坐彆扭狀)
我:"= =幹麻!??"
有兩條路你可以走唷
你可以走後面那一條
但是呢~那一條沒有路~~
我:"...?"
"恩恩現在我們要走前面一條"
還沒搞清楚狀況時..豬頭.佳怡.他們就跑上來說
"你不要欺負詩庭啦(?)..他很單純.長搞不清楚狀況...
你不要污染他啦...(?)"
我:"?"
rico:"這麼說你們就很**(忘記ㄊ說什麼)摟?."
之後我:".."
找到婉真...繼續網前走.....
然後一群人超high~~~

之後告別了社頂
我們來到了瓊麻館~~衝去拍照
弟裝帥唷~~~我也會~~看我也來~~


呵呵‵~還不賴吧~~~

之後一群人~~~~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看~這張的婉臻好可愛唷~~很像小孩子︿︿
請弟幫我們拍的

跟慧嬬來一拍~~~︿︿笑一個咩‵~

這~~~~~~就是瓊麻唷~~︿︿~
look~這就叫做~~~藝術︿︿~~~(邊走邊拍)
告別了瓊麻館~~~我們來到了~~~~每每的貓鼻頭~
風超大~~~︿++︿這是32人趙︿︿大家都是風的孩子~~
好棒ㄉ一張照唷~~大家的頭髮都飛起來囉~~︿︿跟弟來拍一張~~
呵呵還不錯吧~~這是趙小華同學~~︿︿~~導ㄉ
途中遇到思萱~~~來一張‵~~都是風婆子唷︿︿

阿哈哈~~~臻的很漂亮~~~
告別了美麗的貓鼻頭0...來到了白沙灣~~
這邊是第二天的最高潮~~
海耶海耶︿︿‵~~我們所負責的是沙雕~~~
其他還有拔河跟排球
RICO說先是大家去蒐集濕濕的沙子囉~再拿回來堆
冰冰的海水~~~心情也涼涼的唷~
加油加油‵~
句說上一界是坐螃蟹唷~~
RICO說ㄉ

坐了個會四吉祥物~~大家一起亂拍囉~~

我在蒐集貝殼啦(但RICO說這邊的海域是出了名的危險.
常有一些意外..叫我們不要把沙子和貝殼帶回家比較好
聽到之後...覺得超恐怖)

恩嗯!



美麗的海~~~~
來一張龍的~~~嘿黑笑一個唄.要回去囉

之後看江鴻霖被立樺半扶著..原來是抽筋~~拍了張照片~~~
龍正在幫他"推"~~為什麼要這樣??我也不知道囉~~
它很痛的樣子~~~
他正在檢貝殼唷~~~來一張八~~~黑黑
喬~~~我們的吉祥物唷‵~!!!回車上囉~~
扶好唷~~~

︿︿

弟背起抽筋的江江~~~
婉臻.立化和龍為之瘋狂~~ㄎㄎ


老師來一張吧~~嘿嘿
之後藥上車的時候...RICO幫我們吹掉身上的沙子~~
別班好像沒有~~輪到我的時候..
他先是看了我一下~~(應該是在想要麼"玩")
= =~然後~~別人都是吹腳~~只有我啦>"<
他先吹我的"頭"
我:"....?.."
可惡可惡~笨蛋啊~~~
我就傻掉@@~!就說"吼!!!又不是頭>"<"
然後大家都在笑= =+
笨RICO~聯抽筋的江江也在笑~~==
你的腳好囉?
之後因為我和婉臻ㄉ庫子都濕掉了~
只好聽他ㄉ話先去坐在樓梯囉~~之後回到浮華..在飯店用完餐
是好玩ㄉ婉會~~
純榮上去吹氣球~
弟3名>"<
插一點點~~
但也好厲害了
而夢竹被迫去台上跳鋼管啦~~ㄎㄎ~臻的很辣唷~~
然後我和婉臻衝到前面去拍被抓上去跳舞的老師~~~ㄎㄎ~~
老師也玩的很快樂唷^^

回到飯店...跟老師巡防

老師和愛婷~~
房間一拍^^
小花也來吧~!

這是GICO在第他們房間我拍ㄉ~~
發現原本是3人房~變成7人~~
我們是2094(2婁)
3張雙人床~
我慧嬬和婉臻~
和商3的3ㄍ女生在一起~
以及一個跑來跟他ㄇ睡的人~
沒辦法~~~逛玩了墾丁大街~
買了一些東西~我衝我衝我衝衝衝~~
快快逛逛~快來不及了~~~
只好跑去找老師協議~~
該怎麼辦..最後是會噓去和婉筠他ㄇ睡覺~~~
而我和婉臻跑去跟老師"巡房"
半路遇到RICO然後一起詢囉
詢到一半見維打來
告訴他我們在巡防..
背RICO打我的頭~
= =還巡房~~啊
嘿嘿︿︿
他告訴我們有一個地方不能去~
因為那裡面住的都是一些色狼~
而且是喝醉酒的~~然後遇到一個快2ㄉ女生好像在哭~
RICO就叫他進房間不要在外面
她就一臉不爽的"討厭@!"
RICO就有點太高興~
只好耍白吃給我們看~~
"討~~~~~~~~~~厭~~~~~~老師~~討眼啦~~~~"(又做彆扭狀)
笑死我和婉臻了~~~好好笑唷^^尤其是動作~~後悔沒拍下來~~
之後他就跟老師在聊天~
聊到一些班上的是..
就說班上以後畢業可能都會出現很多班對..
而且是當初想都沒想到的
但我覺得不會==
之後跟我們講解完MORNUNG CALL.和起床時間後
來到男生房間..於是拍ㄌ一張照

問他衣服怎麼不穿好~~他說~~風吹ㄉ啊~~真是唷~~
之後說了掰掰之後.
我就跑去老師的房間洗澡了...
快樂的第二天............
-*-------------(修正版)94/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