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RICO我們的領隊~~不錯看唷~~~^^也很搞笑~~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早上5點多
弟來給我..叫我起床"看日出"
因為之前跟他說我也要看叫他要記得叫我
但是...
睡夢中的我聽不到聲音
之後聽到後..
不知道掛了他幾次電話
後來才發現
ㄟ?是地打來ㄉ喔?
啊對吼
日出
"==我要睡覺"
我:"@@喂"
弟"姐起床ㄌ..看日出"
我"不要..我要睡覺..."
之後我就繼續睡了
看了一下
我不知道掛ㄌ第幾通電話
好好笑
原本以為無聊的第三天響不是也很好玩!!

大夥來到了賽車廠~~原來~~~很好玩唷^^~~臻的~
每個人都有下去玩~~
只是我那台不夠快啦~
但我帽子戴起來就是很好笑啊
沒辦法啊
筠你還笑~~
真是低
而油門已經採到底了~~
還被司機大哥超過~~~但我沒出岔唷~
我是第4組~~和小白.姿華.如靜.筱珺一組

來吧來吧小峻來一張~~終於答應了~~
蓁的~~後面後面那ㄍ是老師ㄉ樣子
老師~~姿勢滿分...老師曰":完這個就像再開玩具車一樣"
因為他們都會開車啦

告別了賽車場..\
大夥都覺捯很好玩
最後來到了....最後一站..海生館...
我和婉蓁自己走~
沒跟rico他們一直走
因為這樣比較可以做多一點事情~~
不然時間都不夠

但沒拍幾張照片~~就跟婉臻跑去挑好久的紀念品囉
幫姐挑了一個"眾神保佑"的擺飾
很多人都說很可愛唷
當然囉~~我做的啊

再來一張吧~~~這是在海生館的室外


之後中午上了車...找了科南拍一張..
大夥就前往吃午餐囉~~~
藥準備回程了

依依不捨~~~"要回家了~~我不要>"<"
龍:"那你跟他說你要再下一個休息站下車吧"
我:".不要==".

太陽..........下山了..........屋屋~~
大家還在唱歌喔~~
老師~rico和男生女生們~~~

唱ㄍ中的RICO...>"<

要回家了...來一張吧~~思潔~~
終於要讓我照了嗎~~
楨感動>:<

弟..被筠綁起來ㄌ..
很皮唷~~科科~~

我和蓁~~
啊><快檔到我了~~
這樣ok了吧

恩恩...最後的~~一拍ya~~
拍好唷
>"<又晃到了嗎
屋屋

慧須和筠~~我們拍好久喔~~還沒好嗎?
:"再等一下啦"
這張還不夠好嗎?


回到了家....
唉唷~~
好響在去唷

永遠的..........回憶..........


珊瑚海.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唱:周杰倫&LARA

男: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男: 心不在

男: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女: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男:洶湧潮水,你聽明白,不是浪而是淚海
女:洶湧潮水,你聽明白,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你有話說不出來

男: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女: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男: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男: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女: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男:愛深埋珊瑚海
女:愛深埋珊瑚海

第二段: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女: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花兒開


男: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嚐不出海有未來
男: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嚐不出海有未來

男: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你有話說不出來

男: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女: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男: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男: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女: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 你有我的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男:愛深埋珊瑚海
女:愛深埋珊瑚海



若......時光能重回.........我必會好好珍惜....
只是.........
這一季已過.........一切只剩回憶........
選擇沉默.......
思念....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