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考完模擬考
共同科目14~~
高興^^
回家的時候和婉蓁去等車
結果忽然依個男生走過來
我就下一跳
他就問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跟做個朋友嗎"
嚇死我了...
一直書她沒惡意
我還判斷一下他到底在跟誰講..
= =~一直看他的臉(好恐怖)
一直往後退
然後婉蓁就說
不好意思..他不要..
然後我就呆了好久= =
"ㄜ....不好意思......"(搖頭)
之後他就伸手
婉蓁夾在我們兩個中間
我就一直退= =
還好他只是說掰掰
之後發現後面有5.6個男生是跟他依起ㄉ
=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