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下課時間..........
今天喬要收英文講義450
國文課畢...............
我:"ㄟㄟ!婐去問一下家喬現在能不能交錢"
看到一個小小的背影....和波浪髮型............
在前面ㄟ書櫃拿書.....
............."
我:"ㄟㄟ那個家喬...現在可以交...錢.......?????"
(轉過頭來)
我"!!"
玨如:"..?...ㄏㄏ^^||....許家橋在跟老師講話啦~~"(笑笑狀態)
我:"阿...ㄏ..ㄏ....ㄏ..............嗯嗯!!"
(退到後面去........................)
....好丟臉...........= =|||\而且這不是我第1次認錯搬上的人......
我還有代隱形...= =................

最後依唐經濟克利用最後時間把第九張的經濟寫完了
於是就介魚蓁"參考答案"
在耳聞黑道女恐嚇善良老百姓的事之後...非常不悅!!!
為什麼要威脅他!?平什麼????!
我:'"ㄎ!他太過分了!他平什麼威脅他這樣做!"
朋友:"好媽~~別氣了~~他也有不對的地方啊!!"
我:"那他威脅別人就沒錯嗎???反而是被威脅的挫!?"
轉過身去......一臉不高興的想著那位"黑道"的不法之事
翻著書包找講義..但始終找不到...
"我的經濟講義呢??????"
朋友:"?"
 你沒有拿嗎??
我:"我的經濟講義呢????!"
朋友"..."
我"..................."
緩慢的抽出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卻明明躺在書包裡面的第一本講義
"..........................."
(我很沉默...因為絕得自己很白痴.
明在生氣卻作出白癡的事....)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