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生日
之前就跟姊商量好要一起買蛋糕
然後放學補習跟蓁和筠
去華楊了一束花
滿天星 玫瑰和康乃馨組成的
^^
先寄放在拉拉他姊那邊
補完習
就跑去拿了
回家之後
拿給他
他蠻高興的
說很漂亮
但應該很貴吧
其實蠻便宜的= =||
但是它包的蠻精緻的^^
於是幫媽拍了一張
老爸好像蠻羨慕的感覺
但枝前他生日也有買蛋糕只是沒有花啦
吃蛋糕
邊聽著聖誕老人唱歌
(其實聖誕老人看起來蠻恐怖的眼睛不會動
身體會鈕
回房間我要拿去別的地方)
光注意聖誕老人不小心把蛋糕打翻
= ="跌"在床上
思考一下剛剛我放的那盒是什麼東西
回過神來奶油已經沾到我的床了= =
聖誕節和
年底12/31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姐生日那天
堂姐要慶祝唷^^
給他一個驚喜
但她男友凌晨會回來
= =睡我家
因為不能被他媽知道
不然他就不能陪我姊了
因為他軍中排假很多
回來時間都蠻久的
所以那天好像他又訂一個蛋糕給姐
= =
一定又有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