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從昨天中午過後就一直是這樣
..........
have a headache( 頭痛)

have a sore throat(喉嚨痛)

have a running nose(流鼻水)
 

((順便學一下吧~~~~各位~~~~)
真不舒服>"<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看醫生~~~~
期時我不討厭去醫院看醫生
(因為絕得吃藥很好玩= =)---
晚上再去吧~~~~
對了~
婉蓁最近也一直胃痛
但他都不去看醫生
叫他去她都不去
他說不喜歡看醫生
>"<
下次一定要把她拖去啦
都不去看
像我現在就難過死了~~~
也不知道到是有沒有發燒
剛才睡覺睡到一半想到還沒開手機
正要起開時
我忘了我把高分貝的手機調政7點自動開機
於是婉蓁就打來了
差點嚇死我
在耳朵(ㄉㄨㄛ˙)旁邊的耳機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好吧
我也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