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

發現持續第三天不舒服

頭腦還是昏昏沉沉~~~

只好跑去漢銘掛了個內科

31號~

去時候沒有人~~


醫生和護士都超涼的~

量了一下體溫~

= =

. . . . 

護士:35.5

我:..........?......!

醫生:冷血喔...應該是外面太冷了~~

我:........(析嗎??原來不是發燒是發冷???).......

冷血= =||\

之後拿完藥就回家了~~

6/6/12/12~三天份= =

我跟我姐說我35.5度

她丟給我一句話

"醫院的溫度計壞了!!"

超無言~~

本來很不舒服不想補習

但想到上衣次去合歡山請假的是

aniki:不要再請假了...缺課太多了"

我:(做正經)好!我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那一次有沒有讓我請...)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去補習班補習

一到七樓發現..教室前後們都關著....

本來以為...= =上課了!!!

(-.-........那..........算了..)

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在睡午覺~~

嗯嗯

第一節超想吐

之完藥就好多了......乎............



生病要記得看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