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打一下讀書進度表

順便來po個日記兼心情

其實來無名電腦很當機

這邊人來人往的病毒超多

而菜圃蛋的腳已經好很多了

不枉費我照顧她這麼久

但我剛要抱她出來她咬我= =@@!

也不想想是誰每天冒著遲到的危險起來為她吃藥的吼

我昨天把水水的照片記出去了

但是打錯名字

我打"菜圃蛋"= =

嘿嘿~~~

嗯恩補習班那邊我已經退掉了

既然要靠自己的話

我現在就要退了

沒意外的話~

或許禮拜一就會留晚自息了

只是媽都不讓我學騎機車

早知道當初國三她忽然要交我的那次我就該學了

這樣的話現在騎車車就很方便了

昨天真的好冷喔~

對了~~

我網址的文章破400嚕~~~

因為我無聊就會上來打~~

日積月累就很多囉~~

謝謝一些都會來這邊的朋友喔

如果我認識的話你可以留言告訴我你來過了~~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