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家樂福

買好多東西喔

明天可以帶去學校好好吃了.....

我把姐不喝的植物萃取瞎咪東西(補體力用的)拿來喝

但是燕窩我不敢喝

太恐怖了

燕子的心血啊

雖然我還沒看到血絲>"<

我還是決定喝植物翠取的蝦咪挖高

蠻貴的

她不喝我幫她喝= =

最近一直吃

我媽給我的食物是給我二姐的2~3倍

真邀售~~~

>"<

但也只好照吃

今天去幫媽挑米

在樓下的後面"水"龍台

結果

挑小石頭的時候忽然有

"咯...."

...

"咯.."

的聲音在我耳朵後面

轉過去差點下死

一之ㄋ一ㄠ~~站在我離我10公分處

原來是感冒

想說怎麼一直有打格的聲音= =

之後

全家福出動

兩個大ㄋ一ㄠ三隻小ㄋ一ㄠ

玩在一起~~~~

看他們野蠻自得其樂的


說到農民歷

我忽然想到我今天算的那本農民曆我7兩

應該不准

因為我以前算的都是4兩九= =

下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