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你表現更自私一點

傷害我更深一點

這樣

我才能夠徹底....(downright)....忘記

其實也不是忘記

算是看透

看透我就不會再有一思眷戀

僅此而已

也只再一個人的時候會無一間想起..過往的幻影.

我很清楚

我自己的感覺

開什麼玩笑

我起能讓自己的不是對的人有一思眷戀

但現在的感覺很怪很怪

我才不想去想那麼多事咧

我只要一碰感情學業就玩完了

所以~~

哼哼~~

任何人~~~

別想能踏入我的世界

我要一職等到我四技確定可以畢業

我才要在交
T_T(可以後很難講...................................)

可惡

我怎麼可以讓那件事一語成讖!

如果我真的只要一碰感情就畢不了業

那我只要一個人就好= =

說什麼我也要拿到文憑~~

開什麼玩笑

我一定可以逾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