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的發生

一定都有他的原因

當忽然改變

我就知道不可能那麼簡單

但還是別去破壞別人的相信吧^^~

其實

我不笨

只是有時候是呆真的會搞不清楚狀況

但我懂

我去觀察和了解週遭的人

我不會一味聽取別人說的

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而往往



總會為了自己所想相信的 而去相信

為了自己認為是對的  而去尋找證據

往往

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我到底要說什麼啊???換個話題)


有的人

好像生活過得漫痛苦的

不是經濟上的困難

也不是生理上的原因

而是心理上的障礙

很多人

總會用單一的角度來看待一件事情

把事情想得太過於極端

而往往

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解決

生活中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用多一點的角度去想想

就像是

今天你掉到水溝裡面

全身髒兮西

起身之後心情很不好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倒楣的人

但你何妨不去思考

好險

水溝裡面

沒有食人魚

好險

我沒有受傷

好險

水溝不大

等等...

若凡是你都往負面想

當然不快樂了...

不快樂呢

就會再體內產生一種自由基

那也是致癌的兇手

所以

不妨多笑笑吧\

現在的我

其實也算漫快樂的

雖然有些是我還是會逃避

但我嘗試...

努力....學著

而若長期心理壓力導致生理上的問題

除了朋友親人是很重要的以外

必要ˋ

也要記得尋求醫生的協助

..............ㄎ.....我在打什麼啊?好像沒有主題

其實是之前看到一個在知識家留言的女孩

就忽然想打這個啦

而人生

不進然都是不如意唷\

快樂的人

就是樂觀

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覺得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每天一起床

就又決得是嶄新的一天

所以

很快樂~~~

埃唷~~

我要回了~~

有控在補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