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會軟考56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糟

然後今天的會計蠻高興的

昨天唸書果然有用^^

我果然不是不能熬夜的

對了地也有教我~

蠻好懂的

沒關係

只要起精神我就能唸得進去的~~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喔

昨天請假

然後龍和立樺就都傳簡過來

就想說

恩@@?

喔!

不同人

因為內容很像~

先看到龍的

然後我要回的時候

送出-----**---(沒注意看他的訊息廣播)

發現寄件夾的信沒寄出

就....$#^&^*(???為什麼傳佈出去啊~!!

然後我晩一點又傳了一次

"失敗"

= =?

之後7點因為看書看的很挫折

就趴在桌上睡著

醒來以為天亮了

看依下菜圃蛋牠們已經在睡覺了

在看一下時鐘

10:05ya~~

超高興

原來老天爺是沒有放棄我的

我醒過來了

之後就開始唸書了

婉真就12點打來

就跟婉真約好

互call

不然會睡著

之後~~

十一點我要看了依下簡訊

該不會他擋我信吧= =+

然後就打電話過去

想說要鬧依下

叫他起來尿尿也好

嘟........親愛的用戶您好

由於您上個用的帳單未繳

故無法通話....

"..................................."= =|||||||||||||||||||||||||||||

上個月的帳單??



好像被我丟掉了

因為都是拖到最後才繳的

所以

都會有一些小狀況~

可是這個月帳單又沒來

我怎麼繳啊>"<

吼!

台哥大彰化芬公司到底在哪裡啦

看了我又要打電話去問了啦

------------------
講到哪了??

恩 恩~!

剛跟弟講完才剛掛電話

沒十秒思萱又打來了= =

等依下要去夜市^﹏^~~~~

她說想跟我聊聊~~

^^~~~

好久沒去夜市了

對了

講到哪.......

喔!~

對了

然後我就發現手機不能打也不能傳居然連行事曆也不能用!!!

只好用鬧鐘

不定時震動家超大音樂

不小心吵到我家的菜圃蛋跟水水

好像有點生氣

之後一值到2點半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二姐又去醫院了

這次要住10天>"<

所以

拍謝

開大電燈家桌燈加\音樂

太安靜我會很敏感

之後就聽周董ㄟ逆麟

忽然聽到一個人在"啊~~~~~~~~~~~~~~~~~"叫

差點嚇死我

今天放學搭車就放來廳

果然音樂裡面的

真恐怖

然後看房間燈都亮亮的

兩隻鳥都醒了(其實睡的比我久耶!)

醒來吃飯

之後回頭

= =又躲到房間裡面睡覺了

害我高興一下有"人"陪我了

然後3點到3點半

忽然想到班上的事

又浪費一點時間在思考

之後撐撐撐

撐到4點打最後一次電話給婉蓁

正猶豫要不要睡

還是早點去學校睡

最後還是先睡了

進度ok

然後.....

上學

眼睛很累

果然又遲到

我的操行成績啊>"<

今天

分成3路

可見遲到人數有多少

排好久= =||||

早知道來學校在睡

然後

放學

一打鐘馬上衝走

因為









西

是最後一集

(雖然知道我很不任真

其實我是不喜歡念書

但該廿還是會念)

"魔法......咪路咪路"

*(婉蓁說她哥也有再看喔對嘛~~英雄所見略同咩~~)

不行啊>"<

既然是最後一集當然要看

然後

5:20到家

超強

真佩服我自己

連弟的專車都再我之後!^^~~!

之後幫媽做點事‵‵

恩!

然後~~~

現在~~~~~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