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

我的確待了好久

從剛學測完

一直到上個禮拜

嗯嗯

下定決心了吧

除了個性~

還有無進步

所以



或許我該學會自動自發吧

而從菁姐.力行. 一直到aniki

各有各的特色吧

軟硬兼施的菁姐

開明自由的力行

"望子成龍"的aniki~

(我想不到4個字的形容詞.哪個比較好).

嗯嗯~~

其實

育達

是最熟悉的~~

今天我選擇離開~~

不是覺得麼理念不合還是什麼

我知道aniki真的很用心

而在這個最後的衝刺

我也想了很久

我的個性

需要別人逼

但是

我的能力有限

太多的東西

我無法吸收

就從以前到現在

補習班

對我最有用的地方

就是自修

只是

我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專心了

有一些因素

我知道

我克服不瞭

跟老師們是完全無關的

所以

我還是回歸學校吧

還是只能靠自己

書...是要讀得進去

只是聽....

真的吸收有限

而學校補習班無法兼顧

思考很久~~

是決定放棄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