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

明明之前一直記得我弟的生日

但還是莫名其妙忘記>"<

他跑去畢旅了啦

= =

算了...

過期的生日送禮物也沒什麼意義.

就等明年吧~

之前去家樂福..

買了些小東西

明天在來用吧~~

昨天去我姐病房

感覺就還好了

之前去感覺很不好

呆不下去

然後回家順便給我媽載回家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告知

他就沒帶多一頂安全帽.

抄小路00

然後

遇到警察

呆了幾秒

我媽還是騎過去= =

然後

好笑的是

= =

他轉過頭去

我就一直回頭看他

奇怪= =怎麼沒抓?

不知道是裝作沒看到還是看到什麼

但黑黑︿︿~

他應該人很好吧~~

如果被抓我會七校

在醫院為了曠課單的事心情超不好

很想打人

但睡過一覺之後就好了

絕得..

很怪吧

這兩天段考

都是睡著

然後都整點出自動醒過來

第一天還醒過來2次(拍謝太累睡了兩次)

然後

金天好像對水水太兇

因為都欺負菜圃蛋

很生氣=︿=!

一直罵他

他好像被我下到= =

好不容易終於沒吵架

去一下廁所回來繼續吵

難怪菜圃蛋額頭都快沒頭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