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都不讓我今天去醫院顧我姊!

>"
本來想說今天去醫院顧明天早上就直接走上去學校就好了

(但說真的

我相信我一定會遲到= =)

她就不要

明天還要上學叫我要顧後天再給我顧>"
早知道就跟她說我今天休業式了


>"<\

煩死了

忽然想到

兩天前和婉蓁還有晚筠去吃飯的時候

在陸上遇到一隻很像小黑的狗(晚筠家走失ㄉ。。但更可愛。。小小的︿︿)

因為眼睛大大黑黑的很可愛

我們就停下來看牠

結果他都不理我們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對牠---
^﹏﹏﹏﹏﹏^:╔╔黑ㄟ~~~~~~~~~~~~~~~~~~~~~~"╜(高八度)

牠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過來

...................................

!╔汪汪!!╛

= =用黑亮的眼睛看著我們
----------------------------------



其實還蠻可愛的>﹏
雖然他對我叫= =

但牠一定是在回應我在叫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