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拉拉傳簡訊來給我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它的個性應該也是大而化之吧~~

我也是~

恩~~

然後

簡訊傳出去的同時

不小心按到另一個朋友= =||

不知道有沒有取消掉@@

但是緊急案取消~

好像...

該傳的沒收到不該收到的卻傳到了

以前也這樣過說

很好笑

只是..朋友的簡訓

看到有點愣住

想說

恩@@

怎麼跟我講這麼奇怪的事

@@

真不好意思~~

其實他也蠻丟臉的~~`

ㄏㄏ^^||~~

就傳簡來叫我不要講

所以答應不說~~

不然時也蠻好玩ㄉ~~

呵呵~~~

昨天跟堂姐去家樂福的時候

因為他也是學醫的..問他一些事~~~

雖然多少知道會有副作用

他聽到她口中最嚴重會導致怎樣

她說發燒還好

聽到後面兩個字

整個人愣住~0_0

>"<

那還是先穩定下來再回來吧~

之後他也說手機不能放口袋裡面

因為輻射長期下來影響會很大

尤其是女生~

最容易影響到子宮~~

導致一些病變吧~~

還有也不能放床頭~

長期下來會導致腦瘤

丟給我一句話~~

總之能放多遠就放多遠~~

不然就關機最好~~

還有在醫院不能講手機~~

醫院只允許PHS~

貨許以後可能會去買一隻PHS的吧~

那種比較好~

但好像現在北部OK~

但在中南部通訓基地台不多

收不到什麼訊號

還是等以後ㄅ

之所以會問他手機輻射線是因為之前聽電腦的喇叭聽到一半

忽然有干擾

就低低低~~

然後..

電話來了~~

現在只要聽到喇叭低低低較5秒左右

手機一定簡訓來就是電話打來~~

所以~~~= =

還蠻恐怖的~~

她說


手機打出去或接起來的第一聲

能拿多遠就拿多遠

因為那個時候的輻射最強

長期這樣容易影響到耳部或腦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