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

去年暑假的開始~

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好不容易

平息了擔憂的心情

惡夢

似乎已快褪去

就要雨過天晴

怎知

這個學期的結束

另一場惡夢

卻是蠢蠢欲動..............

今天請假

一回到家

發現家裡大門深鎖

明明已經12點了

為什麼家裡還是沒有人

正感到疑惑不解

隔壁伯母說要载我去醫院

想不到

一個

即將出院....

另一個

卻又...

很生氣

為什麼

半年前的事

挫折我不少

半年後

我又要

害怕是不是另一個惡夢

又要開始

老天爺不講理

憑什麼

剝奪   我們

原有的快樂

等待

害怕結果

如果

這次再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
.
.
.
.
.
.






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