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母娘那邊拜完之後

我們就跑去台中港了

去買東西吃~~~

^^~~~

好像還有看到姿華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

然後今天還好不會很冷

因為還蠻熱的

穿裙子~

^^很好玩~

明天瑞芬找我去台中逢甲~~

要陪她去逛一下~

@@||\

這個禮拜玩完之後就要收心了

生氣~!



我媽一直念

這幾天很容易生氣
------

最後一個假期還一直管我\\

如果有心唸書哪怕事10分15分

也絕對比隨便翻2個小時的書來的好太多

什麼唸書時間都不夠還有時間去玩

根本是藉口

要唸書哪怕沒有時間

只是要念~或不要罷了

不喜歡別人管我

還有之前去問的那張紙找不到了

>"<

我要去把他找回來

因為只能問一次>"<

玩了

那張紙對我很重要

>"<~~~

還好大略上我都還記得

只是財庫方面我沒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