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單身的情人節~

是誰說情人節衣錠要有人陪鴨~

今天也還蠻自得其樂的~

跟晚筠去買了一雙馬靴

還有去兩呆三個人一起吃飯

雖然單身

但我不想交~

男人= =

我還遇不到那個真正讓我有感覺的吧

過去也只是我的錯覺

該死的錯覺

而現在

我不希望任何人喜歡我

現階段--我也不打算接受任何人

今天在學校有一段時間感覺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總絕得自己總擺脫不了那種命運



為什麼

我明明就沒有那種意思

我還要去承受

那種痛苦

很想趕快畢業

也受夠了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

累了吧...

乾脆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想讓日何人住進我的世界

這樣我就沒必要再為任何人事物傷心了

也不用困擾

每天才能過得快樂


過  去 不  是 我 不 快 樂 

  而 是 太  忠 於 對 一 個人 的 感 覺

讓 自 己 過 的 痛 苦

      卻   也 無  路 可  退

現   在

  再 也 沒 有 

         任   何   事

      足        以

再   來  擾  亂

         我    平   靜   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