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比較早~~

被老媽拉去裕民路拜拜

因為五舅過世~

然後跟他在那邊做了一個小時

很氣

騙人ㄟ

一聊就忘了時間

我連早餐都沒吃

說到早餐

老媽幫我買一個時麼水果三明治

好噁心~`

夾著奇異果和草莓家起司

真恐怖

我不敢吃~

然後

超想哭~

因為本人不是很喜歡去那樣的地方還待那麼九

又看到有人在哭

何必呢

>"<

人終難逃一死ㄚ

結果老爸中途開溜

說什麼要去加油

叫我先和媽在那裡

誰知道跑去找朋友>"<

差依 點就真的要自己走路回家了

因為繼上一次的靈股塔回來後燒了n天吃藥好不了~

這次實在是非常怕明天又會發燒

上一次後來跑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之後好了

其實看病的要我也只吃ㄧ 餐

因為

感冒嘛都是那種藥

一定又APAP

再來就是紅色不然黃色的

那個沒用去看醫生拿回來的薬一定也沒用

但如果

明天發燒的話

還好啦= =

我明天不會發燒我明天不會發燒~~~~~~~~~

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