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覺得感覺很雜吧

一大早五點半被進香群的鞭炮聲吵醒醒過來

以為是大甲鎮瀾宮媽祖來了

原來不是

也好險不是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看的啦^0^~~

很好玩~~^^~~~

只是每次都是凌晨經過我家門口

住在中山路旁邊就是有這種好處^^~~

媽說大甲媽還沒來

三四月那邊才會來~

然後本來真的很不想上學

因為真的不想動

後來想想還是來了

因為請假真的很麻煩

然後

第一節課就帶錯課本

因為第六章太白還沒讀到= =||||

以為還沒上完

就跑去跟怡君坐

第二節的第七章考的極淒慘>"<

哀哀....

但下午的計慨考的很開心(不是變態)

因為.......

第一次準備的比較好

雖然還有4節沒讀完

但成績也ok~

放學

跟前天一樣

和晚筠跑去看魚


那是吳郭魚吧~`

但我沒有麵包可以給他們吃

魚吃麵包

麵包是麵粉做的

所以

就跟晚筠說哈哈下次就帶一包麵粉去灑好啦

然後到了補習班~

嘟嘟 來客串一下

就唸書~

先把晚餐拿去7樓給靜

進電梯遇到他

雖不是好久不見

但是

又好像很久沒看到它了

一個小小的動作

也很高興~!

謝謝ㄒ~!

而有鑑於之前和蘋果去頂樓很涼

就跟晚筠說好一起去吹吹風

然後~

上了頂樓心情超好

有因為有把mp3帶上來

就開始唱歌(不是白痴~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找到我人生的另外依個興趣啦...晚上在頂樓上唱歌哈哈)

然後唱唱唱

最high的時候

忽然晚筠緊張地衝過來

我就(?)

他說阿先生來了

我被嚇到..

地衣個直覺反應是跑去看

嗯嗯菸的紅光~~

壓力太大嗎?上來抽菸~~

之後

跑去躲起來哈哈哈哈

就很像是那種鴕鳥

遇到危險的時候

把頭

埋在土裡面

身體

卻是在外面的一樣

超好笑的

現在絕德為什麼要躲起來鴨= =||

原來她被阿先生看到

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

本它還說要不要去下阿先生

但他也看到啦

之後阿先生下去

繼續唱= =||

因為真的很好玩~

然後就回家

ㄚ先生忽然把我叫住

我還說是誰的聲音

原來是上課證的是

之後

走走走走走走

補小心miss掉那個司機的車

他還有停頓依下

因為我是那線的


但我沒招手

因為那邊沒有站牌啊= =|||

拍謝招....

就這樣過ㄌ........

還看到4輛警車

之後在總站遇到姿華和姿瑩

姿華是跟他的男友在一起

姿瑩是剛去玩完投籃機

然後他佛珠(是嗎??)忘了拿衝回去

之後因為隊伍太長

他又沒排隊

就趕快把他拉進來

嘿嘿

差一個人

沒關係啦~~~

然後百感交集吧

嘿嘿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吧

雖然只是一句話

即使是玩笑

聽了還是很開心^//^~

書毓拉拉也對我講過~~^^

感覺就像是一種依靠吧~

ㄏ ㄏ~

但想到了一些事

做上公車上看著窗外

聽聽mp3

又感到很難過

差一點在攻公車上哭出來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有哭過

但我也忘了

之後下車

我提早在前一站走出坐位

因為旁邊是男生人又太多

怕擠不出來

之後

司機就庭在漢銘

怎麼想都怪

因為好幾個人下去

我到線再還不知道那一站是不是真的有人下

然後

前面的男生都在看我= =

好像都以為我要下去吧

但我沒說我要下啊@@

之後

又走上來

超尷尬= =

吳祥恩就一直看我

我也一直看他@?@

>"<我又沒說我要下車~

真是= =||

到了下一棧就趕快下了~

只是剛剛讓那幾個男生白白走下去

可能以為我在耍他們吧~

噗!

下次還是別太早下座位....


我不知道....

太多的疑惑

或許我只是怕一個人

真的

不了解我自己

徬惶吧...

我還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