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到一半溜上來用電腦

可惡ㄟ

還說兩個人比較有競爭力才讀得下去

騙人啦

一大早出門

根本就還沒什麼打扮老媽就說穿這麼ㄆㄚ是要去約會喔

= =

我根本就還沒打扮= =

再說我平常就都這樣穿了

更何況跟去學校的打扮是一模一樣的

之後等我媽走了在恢復我出門時正常的打扮= =

不然被他誤會我就沒完沒了了

之後先去美之城吃早餐

很好吃~

吃了個鮪魚蛋餅加巧克力牛奶

然後廿個書唸到最後是在玩考國文遊戲

超好笑的

笑死我啦~

從一開始的賭輸我就流到十二點半

一直賭到下午四點

嘿嘿

結果還是要讀到十二點半

哈哈~

偷溜上來用電腦

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坐不下去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