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跑去捐血

結果婉蓁沒來

琬筠說他是經痛~

結果就跟立劃圈圈筱珺淑娟去

說到小俊

差點沒笑死我

他說他中午去的時候醫療人員說他睡眠不足

結果他回去睡了一節自修課

說要再來一次

但是他說等五月再讓他捐吧

睡眠不足就不要勉強了

更好笑的事

昨天晚上小俊打還給我

他問我明天有什麼公克

我就說

明天不是228嗎?

他就說對啊

我就說

明天放假ㄟ

然就他就

喔!!!!對吼

連掰掰都沒有就直接掛電話

蓁是......= =||

第一個給針刺的時候

我還問他打針會不會痛= =||

他就說~

有打針是不會痛ㄉ嗎

笑死了

體重差一點就沒過了

過四十五沒過四十六

嗯嗯~

還遇到大鼻孔

為他抽血會不會痛

他的表情寫著

有點痛..

但是他說不會痛

但後來抽血也還好

圈圈之後好像不舒服

醫療人員叫她躺下休息

我抽完是有點想吐

就喝一下飲料

坐著休息

也就沒事了

昨天社團的老師說要讓我們三年級自修^^

真高興

以後就都可以去自修囉~~^^~~

明天我就要開始補習了

歸隊~

想不到3月1日好快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