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婉蓁我愛妳啦>"<~~!!!!!

我就知道我們受委屈你一定都會幫我

但最後都變成妳比較生氣

然後我沒感覺

因為真的是這樣啊

我的EQ一像沒有那麼高

不爽就是容易生氣

我本來以為我會寫出很不爽的字眼

想不到我可以壓抑自己生氣不形於色

反正以後出社會就是要

EQ夠高才不會吃虧啊

要壓抑不爽一方面又要很委婉

我進步了= =||

今天會計軟體好煩>"<

一直做錯~又很難找答案~

我以後又不會從事會計的作業~~>"<

頂多是去客串婉蓁的事務所~

為什麼要學啦>"<

>"<~~

兩節課都神經緊繃

!@@"

昨天去育達好好玩喔

第一次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偶爾這樣也不錯

不然都依直神經緊繃

聽鳥地說完那個軌故事之後

想到老姐說她下禮拜要去日月潭

但是那邊漂亮歸漂亮也很陰啊

希望她小心一點才好~!

因為她身體不好我怕他會去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