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撥雲見日二十天了

因為我的國文實在是燗到快不能看了

一直沒什麼進步

寫考卷都寫到快稅著

雖然說老師說過

耀養成定十稅民的習慣

白天盡量不要睡

但就是等到了大考當天

即使前一天沒睡

還是會因為很緊張而不會睡著吧@@?

這幾天都很晚睡

因為

我不管早睡晚睡其實都沒差多少

早睡只是早上比較容易爬起來而已

黑眼圈一樣重

就算我八點睡還是那樣

有時候反而晚睡比較沒有黑眼圈

想到以前有學長常常問我是不是都沒睡保

但我也只能說= =

天生的= =||沒辦法




今天

歐陽上數列嶼級數

但我比較希望歐陽教牌組機

但我忘記之前美玲和蓁是說誰交的聽了之後都整個搞混掉

不知道是卡好還是歐陽

但我比較習慣歐陽的教法吧

覺得好快

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今天也是伯母來在我因為媽去醫院顧姊

伯母真的也對我很好

但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當然是我媽了

只是因為他什麼都不要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他吧

現階段也只能加油了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跟他說我會努力一定要考上那間學校

但還是沒有

不知道

希望不會再讓他失望~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