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桌球

雖然是上桌球

但是很好笑

因為跟婉雲玩黑白猜

玩雙手猜全

超好笑的

就看兩個人在那邊手腳不協調

連婉真也一職校

這是從那天之後他最開心的一天

看他開心我當然也很開心

圈圈就問我們一個手指屬0道5

第一個手指頭是代表幾

媒人會

他說無凱龍第一次就猜出來了

沒辦法

= =比較笨

就想到之前的前公輔義田紀

笨死= =||

然後看婉雲和地在互追

國小的那個班級

也是這樣

那時還玩過瞎咪男生追女生= =

記得那個時代有班級玩猜全輸的拖一件

被學校罵的半死

-----\\

婉真還交婉雲一之必殺技

哈哈哈

但我想婉雲也不敢用吧

哈哈用的話第一定會臉色鐵青的啦

挖哈哈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稿的

一直下下下下下下下雨

我決定我明天要帶雨傘出去

就不要給我沒下雨~每次都這樣

還有一次帶傘整整帶了兩個多禮拜

才一天拿起來那天就下

氣死

禮拜二我還得在去

本來醫生說我禮拜四要考試叫我不要去

但我不想一直拖因為已經拖好久了

至少有5個禮拜了

希望我這次去不會在遇到那個助手

那很怪

之前我弟說什麼是把整條神經抽出來

我信以為真

他還說他看到一生"拔"出他ㄉ神蹟

便泰!

結果不是

還下的我半死

以為我好片嗎'

雖然我真的很好片

之前和司萱去他的道館

認識一個男生

超好笑

幽默趕十足

我問他多大

他說他20了

我就相信喔

因為他看起來很高

戴眼鏡司斯文文的

說他20不為過啊

結果他和司萱校的要死說他才16整個人愣住

居然比我們還小

覺得不太可能

以為他身高180

結果他不到180

可是他看起來真的有比屋振雨高

應該是他太瘦

才六十幾

視覺幻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