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等了那麼久

想說應該還沒來

應為根本沒什麼動靜

只有一點點音樂車過去

結果在我看書的時候

渾然不知重頭戲(我想看的)都過了= =||

沒有人跟我講

等到我"以為"開始了

下去看

性份的拿著像機要等著拍

一個人在那邊超high

拍了兩張不知道再拍什麼的照片

一個神轎過了

老媽叫我拜拜

我就聽啦

想說神較不都是最後來的?

今年特別前面嗎= =?

應該是"小牌的"

結果大家都準備要"收攤"了

才跟我說那些車早就過了

超想哭

白吃一個

如果不是我不會騎車

早就聽老媽的建議衝去員林"補拍"

它還叫我騎腳踏車@@!

氣死

一個人在那邊不爽

被他們笑死

連媽祖過了也不知道那是"正牌的"

>"<



=.. =無言的無言之一



支二
=..=

=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