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遵守那個約定



其他人我還不算太介意

不過若是經由你讓他知道那件事

我會恨你

我最不希望讓他知道

告訴他

也只是讓他多有那麼一分猜忌和顧慮吧

或許你覺得那沒什麼



唯有他

我不希望讓那成為他心裡的一個疙瘩

過去

印象很深克

一位朋友吧

因為交了女友之後

居然說

因為男女朋友之間不該有秘密

連我告訴牠關於我自己私人事的事他說想告訴她

那時我很生氣

差點沒把電腦拿起來雜

我不喜歡有了愛情就忘了友誼的人

有些事

真的不必要講

更何況那是過去式

但若你真的講了.....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