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爸吵架

有史以來吵最兇的一次

罵我就算了

居然罵我媽

我超不爽

他到底憑什麼罵我媽

對我們他做的有比他多嗎!!!

百分一之友啦

再來只剩

前比較多啦

明明做的依樣多

舊址因為它是老闆

那又怎樣

這被子我最恨的就是男人只會出一之嘴

和罵我媽的人

好顯牠只是說說沒真的打我

不然我的個性我絕對不可能再待下去



反正我也不想在理他

就算我媽早上沒時間在我腳踏車沒風公車停駛計程車爆胎

我寧願自己用爬的爬去學校我也不想去求他載我

剛跟他講的很清楚

事我的問題

跟我媽沒關係

要罵就罵我

幹麻罵他

我真的很器

氣道哭

每次有事

為什麼都是別人被罵

打就打啊

如果要永遠都看不到我

最好打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