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

跟堂姊

也告訴他婉真的事

他說

如果你想問的話

它可以帶你去喔

我們就等考完吧^^

老師較我去靜坐

可能之知道我最近晚上都常常亂想

靜坐到差點睡著

昨天模擬考

很傷心

本來數學都可以考一定的分數以上

這次卻不及格

雖然其他科都考不錯

但是數學拉了好多下來>"<

難過

因為有人考滿分

就更傷心了

看旁邊政德的男生好像在找東西

就問他在找什麼

跟我想的依樣

果然室擦子滾不見了

因為都蠻感覺他在擦答案卡或試卷

難怪看他第二節寫的時候好像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心情不好

一寫完就趴著了

就把之前去文昌廟拜過的擦子屆他

因為想說下一節是考數學

不能沒有擦子

= =|

文昌"爺爺"會原諒我吧>"<

雖然我真的連開封都沒有

本來打算流到那天再用的..都收好放在書包裡面

借他的時候他也愣住

因為是新的= =||

反正我是在幫別人

所以恩...沒關係

但他也很客氣都只用一角

之後中午跟小朋友碗雲去阿益吃完飯

回去就在地放看到擦子

問他的時候果然是他的

哈哈~厲害吼~

其實真的只是湊巧看到

之後考完~

就自己搭車回家了

媽被著二姊去醫院看那個以前會二的女生

因為他住院了

他不讓二姊去醫院

他說那邊不好



總覺得現在看到那個男生會怪怪的= =

雖然碗雲說

每個人認為一個人對他的幫助有多大定義都不依樣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那樣

要他就兩個都給我還覺得還好

早知道當初應該堅持不收吧= =||||

可他真的就很堅持><"

但真的只是小事根本不足掛齒

現在她好像也都不太想裡他了

反正我就想完碗雲對我說的事那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