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跟菀真去買卡片十想到要幫靜魚買

一出書店就忘了

今天跟美玲確定之後才發現果然沒有記錯

卻有點不知所措

想想小菌就很搞笑

問她靜魚什麼時候生日

她說七月多吧

愣住ㄟ

果然問錯人ㄏㄏ

但是體育克她有唱歌唷^^

還有我們幾個就在禮堂大唱生日快樂歌

靜魚還哭了唷^\\\\^

ㄎㄎ

哈哈愛的擁抱來一個~~

今天體育克還蠻好玩的

蛋也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頭

跟圈圈打沒多久就開始覺得無力

應該是笑太久然後臉僵掉吧

國文老師還跑來喔

哈哈找人般椅子

就先跟她打了一下羽球

蠻好笑的~

ㄏㄏ姿勢一級棒唷~^^

剛拿證照和證書去影印

看到後面一個達德的女生拿了一疊

大概有將近兩公分厚度

只是都是學校發的比較多

相較之下就絕得自己少的可憐

署一屬學校的還沒證照多

但幹部也沒啥用

= =||見機行事吧

發現印出來的比真的更像真的= =|||

只好把他們分開放

不然到時候真的交出去了

假的還留在家裡但是真的99.9%的相似度

色差也不大

只是有點貴$$~~

跑去書局印

扛棒明明就"彩色印刷"

但他說沒彩色

我這白吃也沒說要彩色

就這樣浪費很多時間在那邊

跑了好幾間號了一個多小時才好

(((cow右臂我案掉真的忘了剛在打什麼了))

總覺得禮拜五很難等吧

今天才禮拜三>"<

為什麼啊

難道這就是我一直以來a"夢想"生活嗎?(泣)

今天又看了一次同夢奇緣

雖然感覺沒有第一次的強烈

但是還是哭

第一次是完全不自覺的

這次統測考差

看來只能推真靠運氣了



>"<

明天要去牙醫報到了

婉真還說想跟我去看帥哥

ㄏㄏ

埃埃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