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再連看到一顆蛋都會不經意的說出

"好可愛唷>"<"

38....

不知道這個口頭禪是哪裡來的~~

哈哈

但是真的好可愛唷

昨天拿到畢冊喔

今天拿給一堆人留言

美玲還想了很久很久

吳凱龍則說他要去練字

哈哈~~~

很有成就感捏

然後坐晚筠爸爸的車去how do you do

^^

跟婉真晚筠圈圈一起吃

好保~~

跟昨天依樣點了個泡菜鍋

還跟著他們亂拍

只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

我的半個初吻獻給婉真了= =}}

阿嗚

之後還拉吳凱隆拍照

但忘了也要拉洪啟月了

學妹拿了個布丁來給我吃~~

^^

他還記得我鴨

ㄎㄎ

今天還蠻好玩的~~

高興的是電腦也修好了

但還是不能放光碟啊

之前菜圃蛋在我的準考證上大便

結果....

我擦起來的時候

我的號碼末位數不見了= =

但好險不是準考證號碼不然我會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