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打工打工

想要去打工

但哪裡好@@?

錢錢啊>"<

最近經濟拮据

因為上禮拜花太多錢錢在衣服和玩的份上

加上隱形眼鏡被我弄破

花了同樣的價位買回另一副.....

貴死  生氣  我沒事散光怎麼這麼深

他說我散光太深

可日拋沒有貨

而週拋要訂做

但永久立刻做

所以只好買永久ㄉ

但他說有四個月保固期

四個月到有破掉還是怎樣都可以回去

就算四個月快到你想換一副新的他也可以讓你換

所以就這樣吧

我會準時回去ㄉ哈哈哈



好久沒跟拉拉聯絡了~

真不知他最近過得好不好





        是你唯一留下的

  但是

我怎嚜都找不到

               我不是固執

而是對一個人的

          執著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

   不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