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烤肉

開心

但王八

老姐明明說要借我像機又反悔

碼ㄉ

又不能跟他正面衝突(因為.........包容羞恥是男兒= =)

可惡啊

今天去到資收好好玩喔

6個人一起倒

我小珺美鈴靜瑜阿銘和"帥哥"

超好笑ㄉ

ㄏㄏㄏ~~sweet~~~

ㄏㄏ~

今天本來要跳去別校的

但最後還是放棄= =

因為

那本來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

今天和美鈴去拿資料袋

那東西很重要

但我們班卻沒有人去拿

很怪

全校都拿了

就剩我悶班

而且還沒人知道

有的人很沒責任感吧

算了

進入社會以後就知道了

沒有那個看要怎嚜推

就我們在那邊緊張都沒人知道這事

如果不是之前aniki有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拿道

**

今天去找學妹^^~

真是可愛捏~

叫他一定要來幫我別花~

^//^買了一對髮夾

到時候再幫她戴(ㄏㄏ我就愛搞這套啦)

((興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