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知道傷口是不是已經不再痛了


我小心翼翼地揭開往事的ok蹦

我 用手指輕輕地觸摸


孰知看起來似乎是已經結痂癒合的傷口


剝開後卻仍是膿瘡斑駁 ...

再一次貼回往事的ok


我知道 這一次 我要再等等


時間再走 傷痛終會過

 

儘管 傷口復原地再完全


那塊傷疤 永遠都不會隨風而走

身體上的傷疤 可以靠著各種不同的方式去平復

IMG_5025  


但是 心裡上的傷疤

是狠狠烙印在腦海中的記憶

我們都無心去一次次惡狠狠地虐心


我卻享受著這種 『楓紅秋已去,望冬一縷梅的』 心境

                                   《提》 淳  甲午 葭月十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學創作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