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8022.jpg

 

昨天去東海大學外拍

一整個天氣超炎熱

正愁著畢業典禮的這天人會很多

結果人真的很多 但是也遇到記者 還被採訪了  覺得真的很有趣 :)

 

我因為興趣會利用工作以外的業餘時間去外拍,

所以對彩妝品有自己一定的要求,

不夠顯色的彩妝品,拍照會被光線給吃掉,拍起照來也可惜的多

除了本身的膚質要求要做到平日裡少吃炸物,多補充水份及蔬菜水果之外,

最重要的是化妝品的顏色、質地是不是適合自己 的膚色、膚質

還有在鏡頭前的表現是否亮眼、顯色

 

底妝這個部分,對我來說遮瑕是其次,主要是不能泛白浮粉、不能油光煥發

能夠顯現出白皙肌膚與保濕效果要好不能擦上去後感覺乾裂脫屑,我就可以接受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本身帶有一股淡雅的香氣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


輕盈薄透:空氣感無重力粉底液,質地柔滑細膩好延展,

 

一抹立即融入肌膚,給肌膚零妝感的膚觸,

 

妝容透氣無負擔,呈現舒適自然的好膚質。

 


奢華絲絨感:特殊半霧感粉體觸感奢華細緻,上妝後粉底能服貼於肌膚,

 

不見粉痕,讓膚質顯得更加勻潤粉嫩,宛如穿上訂製精品絲絨衣。

 


完美遮瑕:液態絲柔光感成份,修飾蠟黃、提亮膚色,

 

同時利用柔焦光感的效果,不只可減少粉底用量,

 

更能遮蓋毛孔、瑕疵,打造肌膚的無暇妝感。


持久定妝:獨特「微細粉體」能更有效吸收臉部多於油脂,

 

平衡油脂分泌,維持妝容清爽乾淨,即使不用蜜粉也能確保粉底服貼不易脫妝。


高延展性、高透氣度的粉底特性,能增強肌膚煥白色澤,

 

修飾不均膚色,讓原本白的肌膚更加輕透自然。


接著是我的試用結果 - 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容易出油

 

IMG_4041.JPG

 

使用方式: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

 

用手指溫度提高粉底液服貼力,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完美融合。

 

IMG_4042.JPG

 

使用前

 

 

 

 

 

IMG_4121.JPG

 

IMG_4124.JPG

 

IMG_4126.JPG

 

使用中(因為我習慣用粉撲沾粉底液拍臉,減少直接用手指去推肌膚的動作,

 

不至於細紋越推越多

 

所以會多用一些粉底液在臉上

 

才不會被自己的粉撲吃掉 

 

IMG_4128.JPG

 

 

 

 開始

 

 

 

 

這款延展性上的表現不錯

質地不會過於濃稠 不需要我花費太多力氣去推勻

但這個部分也要做個說明 就是  如果今天你的話霜水是比較濃稠的話

可能 使用BB霜 CC霜或者粉底液這些都比較會有掉屑啦 

還有油滑不易推勻的問題喔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

這一款粉底液我使用前就是用像水一般清爽質地的化妝水之後才擦上去的

目的也是因為怕濃稠質地的化妝水會拖累粉底液的親膚效果

 

IMG_4133.JPG

 

完成  很好推 不用多久時間就好了  

 

好推的保養品化妝品不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拉扯傷害

 

但如果今天買到很難推的  建議是不要用了  

 

不然往後的細紋可能會越來越多

 

或者皮膚會比較垮喔

 

(另外再提到的像版主長期側右睡  其實右臉的肌膚紋路也稍微明顯了些

 

所以盡量讓自己習慣不要一直依賴某種角度入眠,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當我發現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平常瀏海都撥右邊   所以又都遮住沒注意到)

 

IMG_4135.JPG

 

 

 

 

 

IMG_4143.JPG

 

 

 

毫無疑問  妝容很薄透  

 

我覺得潤色效果很好、不泛白掉屑

 

IMG_4144.JPG

 

之前用過UNT的氣墊粉餅   

 

妝感看起來氣色也很好薄透 很喜歡:)

 

IMG_3675.JPG

 

這陣子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出門在外都會看到很多人喜歡在嘴唇擦上一層大紅口紅,

其實大紅色看起來比較復古性感有個性,但因為今天我想走的是甜美路線

所以我選擇它 - UNT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RC20蜜桃粉

 

這一款的顏色蠻多

 

我覺得每一款都很經典

RC05 熱情紅
RC10 性感桃紅
RC15 女神橘
RC20 蜜桃粉
RC25 甜蜜粉
RC30 激情玫瑰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選擇橘色,嘗試過去沒有的風格

幾番考量,還是選擇了顏色比較鮮艷的蜜桃粉

 

下圖是連護唇膏都沒有擦的嘴唇

 

乾乾的、沒有光澤本身唇色是屬與淺粉色,所以其實各種唇色都好駕馭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自己的唇色本身已經是偏暗紅的話,

 

淺粉色的唇膏可能效果就會被自己的唇色給壓下去,除非你用的唇膏顏色非常飽和,

也擦有一定的厚度,我想就能夠維持一段時間

 

IMG_4054-1.JPG

 

 

 

IMG_4047.JPG

 

 

 

 

 

IMG_4055.JPG

 

IMG_4054.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
半霧質地:創新絲光色澤高雅時尚,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光澤,雙唇立體柔滑、豐潤誘人。
輕盈持色:猶如空氣感清透滑順質地服貼易塗抹,輕盈的覆蓋雙唇,持久維持完美唇彩。
醇厚滋潤: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能深層滋潤雙唇,長效保濕呵護雙唇。




 

 

 

IMG_4057.JPG

 

IMG_4058.JPG

 

 

 

IMG_4060.JPG

 

IMG_4061.JPG

 

顯色鮮明:飽和艷亮色彩顯色搶眼,一抹唇色即鮮明迷人,6款必敗眩惑唇色,引法蘼戀熱潮。

 

這個系列一共有六款顏色

 

2.jpg

 

4.jpg

 

5.jpg

 

7.jpg

8.jpg

RC05 熱情紅
RC10 性感桃紅
RC15 女神橘
RC20 蜜桃粉
RC25 甜蜜粉

 

下圖就是我們今天主題色   蜜桃粉


RC30 激情玫瑰

3.jpg

 

 

10.jpg

 

 

IMG_4062.JPG

 

IMG_4064.JPG

 

6.jpg

9.jpg

 

 

 

IMG_4066.JPG

 

 

 

 

 

 

 

二次分享這款蜜桃粉 因為真的很喜歡:) 

 

擦上去之後覺得唇型看起來也立體得多 下圖使用前

 

IMG_4146.JPG

 

先上一層無色護唇膏

 

IMG_4149.JPG

 

側照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使用中

 

IMG_4153.JPG

 

 

 

 

 

 

 

上唇為使用前 下唇是使用後

 

 

 

 

 

 

 

 

顏色上的表現很亮眼  光澤度也夠

很粉嫩

 

 

 

 

 

 

 

 

 

 

 

我覺得他持色度很好 :) 不會說項有的口紅乾掉之後顏色就不見了

 

但在吃過東西後都還是要補一下口紅,因為多少會被自己的嘴給吃進去了

 

 

 

 

 

 

 

IMG_4175.JPG

 

 

 

IMG_4181.JPG

 

 

 

結論:這款口紅的蜜桃粉顏色是我從以前到用到現在覺得顏色最美最亮也是最喜歡的一款。

 

(收編)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http://w.unt.tw/5T0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http://w.unt.tw/5SZ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