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3.JPGIMAG3754.jpg

 

這陣子拿到這款Beauty infusion 的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非常驚豔

 

這是一款美國製造的晚安面膜

 

外觀上看起來就像我們台灣常看到的軟管洗面乳設計

 

他讓我驚豔的地方不是美國製造

 

而是我用了之後 自己覺得很喜歡  不黏膩

 

摸起來的膚觸是舒服的

---------------------------------------------------------------------------------------------------------

 

美國Beauty Infusion針對現代女性推出一系列高質感的面膜商品,

 

主要的訴求:天然植物萃取+高科技的抗老成分,

 

利用面膜的快速滲透吸收特性

 

幫助肌膚解決斑點、細紋、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Beauty Infusion 強調環保親膚概念產品不含 Parabens防腐劑,可安心使用

 

 

我覺得現在的人都非常重視包裝的精緻性,

 

還記得前陣子認識一位專營外銷歐美保養品的先生,

 

我跟他說,我覺得他的東西很不錯,但就是包裝感覺沒那麼有質感

 

 

他說其實台灣的東西-重包裝  在精美的包裝上就花了許多成本

 

到頭來費用只能是轉嫁給消費者或者降低原物料的品質,

 

但是外國人就不一樣,他們重視的是品質

 

反正 我是信了xD

 

像這款   也許把他跟有精緻玻璃瓶身的晚安面膜放在一起會遜色不少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 我真心覺得好用  -

 

事實上 跟專櫃某牌冷色系玻璃瓶身的晚安面膜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 BEAUTY  INFUSION  , 因為使用後沒有阻塞毛孔的問題

 

而且我自己照鏡子覺得膚色有提亮

 

IMG_7381.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包裝

 

但實際用下來的滿意度很高

 

IMG_7382.JPG

 

先提到本身的膚況   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   有些許的細紋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另外還有一點小粉刺  雖然外觀上不太明顯 只是一直都存在

 

平常喜歡清爽保濕與抗皺型的保養品  只有在局部暗沉較為明顯的地方會偶爾用用美白 

 

不太喜歡敷面膜片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臉上濕濕黏黏的有負擔,而且不管瀏海怎麼固定 多少都會黏到我的頭髮)

 

喜歡睡前擦保養品 尤其是偏好只限制睡前擦的  

 

因為   我覺得晚安凍膜的功效比一般的日霜來得好

 

所以當出現這樣一款晚安面膜   當然是迫不及待開來用

 

IMG_7713.JPG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80734號


這款抗皺修護晚安面膜質地不油、不黏膩,可以快速的滲透吸收,不會怕會弄髒枕頭。

 

使用時可善用晚安面膜的高保水、高修護及高滲透性特性,

 

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質效果最好的使用方式。


●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不含Sulfate、人工香料、礦物油等。


● 含扶桑花萃取、絲氨基酸、乳油木果油、玻尿酸、綠茶萃取、維他命E、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等。


● 緊緻抗皺、深度滋養。


● 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 是晚安面膜,也可當抗皺晚霜使用。

 

質地是白色略稀的乳霜狀  不會很濃稠黏膩  是帶有點水感的喔!!!

 

另外帶有一點淡淡的花香

 

IMG_7715.JPG

 

IMG_7387.JPG

 

推開來看  延展性很好  非常水感

 

IMG_7388.JPG

 

整個推勻後覺得吸收度很好  潤澤效果很不錯  

 

肌膚摸起來會比較柔嫩

 

IMG_7389.JPG

 

容量有118g

 

用法來說 : 一周2-3次 (睡前使用)

 

需要做到密集修護的時候,可以天天使用,避開眼周,從臉部到頸部都均勻塗抹到,

 

之後直接去睡覺, 隔天起床再把臉洗乾靜 ,沖掉臉上與頸部的晚安面膜

 

IMG_7714.JPG

 

實測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IMG_7493.JPGIMG_7503.JPGIMG_7512.JPG

 

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敷完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的膚況

 

IMG_7520.JPG

 

覺得有種霧面的效果xD  而且我覺得持續使用幾天下來 能提亮膚色

 

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 而這款晚安面膜在使用的過程中 不阻塞毛孔有感,

 

也不需擔心面膜吸收不掉會沾黏到枕頭,

 

這般非凝露狀類乳霜又不油膩的質地竟還能有相當潤澤滋養的效果 

 

  優評

 

IMAG3756.jpg

 

momo購物   https://goo.gl/54atfi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