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曾經發生在炎熱的夏天裡因為頭皮出油而散發出異味的窘況嗎,

其實大部分的學者都認為說天天洗頭,反而會阻止頭皮油脂的正常分泌,

造成過度清潔的情況,一般事件是2天洗一次頭就已經足夠,

所以在天氣較為涼爽舒適或者寒冷的時候,我幾乎是1~2天洗一次頭,

主要是依據當天的活動量與出汗量來決定是否洗頭,

但夏天其實因為很容易流汗,有時候一天不洗頭就會覺得頭皮油到不太舒服,

所以我常常是每天都洗

 

我本身是屬於較為中性的頭皮,天氣冷的時候1天不洗頭都還沒關係,

2天不洗的油垢味就差不多讓我快崩潰 

 

我平時喜歡挑選較為清爽的洗髮產品與需要沖洗的護潤髮乳,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髮品的選擇上、

清爽/控油 自然是我最主要的訴求,

關於OGX咖啡因養髮強韌系列就是一款極為清爽的洗髮髮品,

在洗髮的過程中空氣中會瀰漫一股清新的薄荷香氣,

因為他薄荷成分的添加,讓我覺得在夏天洗頭真的是一大享受XD

本文中介紹的就是來自 OGX 的

         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385ml+

         咖啡因養髮強韌潤髮乳385ml+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

 

IMG_0738.JPG

 

這組OGX的咖啡因養髮強韌系列含有咖啡因複合配方,

能幫助活絡頭皮,強健髮根、更能夠減少斷髮情形的發生,打造健康的秀髮。

 

因為家中剛好是木質地板,這系列的髮品拍起照來整個很搭~~

又因為瓶身的設計與顏色都很有質感,也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朋友:)

在收納上,體積來說比一般的洗髮精還小,不大罐,

瓶身較扁,所以我覺得也不會很佔空間~

 

來看到這一款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吧

他的質地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略稠,透明色

帶有濃郁的薄荷香,我覺得夏天沐浴在薄荷的香氛中真的很消暑,

洗頭的時候就覺得很紓壓,感覺頭皮很涼

 

4.jpg

而咖啡因養護強韌潤髮乳,質地較稠,為乳白色

一樣帶有薄荷香,使用過後會覺得頭髮變得很柔順好摸~~

 

3.jpg

 

最後介紹的是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要說到護髮油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摩洛哥堅果油,

這款護髮油我自己非常喜歡,

使用過後的髮絲會變得較有光澤與柔順,

同時在護髮的過程中也變成護手油XD真的是一舉兩得

 

2.jpg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實測報告吧

使用前

 

IMG_0745.JPG

 

頭髮很乾燥,看起來也沒什麼光澤

 

IMG_0749.JPG

 

一頭亂髮的概念...

 

IMG_0750.JPG

 

洗髮中~!

大量且綿密的泡沫伴隨著濃郁的薄荷芬香~~~~

 

IMG_0758.JPG

 

IMG_0761.JPG

 

在按摩整個頭皮過後,發現很好沖洗乾淨

不會滑滑膩膩,很清爽

一般醫生都會建議頭皮敏感或者是頭皮發炎的患者,

於選用洗髮產品的時候要挑選無矽靈,透明色的洗髮精,

當然我自己也認為,若要達到比較理想的頭皮清潔效果,

無色的洗髮精確實是我的首選!!

 

沖乾淨之後是這樣~~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然後我們再來使用潤髮乳 ,使用在中後段的髮絲上

搭配適當的髮絲按摩

 

IMG_0765.JPG

 

IMG_0770.JPG

 

整個髮絲變得很柔順好整理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然後清水沖淨

 

IMG_0774.JPG

 

潤髮乳沖洗乾淨之後的頭髮~

 

IMG_0790.JPG

 

吹風機吹至半乾後 我們接著上一點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IMG_0795.JPG

 

IMG_0801.JPG

 

髮絲變得有光澤許多~

 

IMG_0808.JPG

 

IMG_0827.JPG

 

                      使用前                                             使用後

5.jpg

 

                        使用前                                            使用後

6.jpg

是不是覺得整個頭髮變得有光澤柔順許多呢^^

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歡薄荷香味的人,

但是這款洗髮精真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有一股分外清新涼爽的感受,我很喜歡^^

是一款會讓我會用了會想再次使用捨不得換的髮品:)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