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個

不太能接受別人缺點的人= =||

個性上的缺點事還ok

之前就跟婉筠聊過

就聊聊聊

聊到外貌協會

我就說

我應該是vip會員

婉筠說我是會長

慧嬬視縣長= =|||

我回了一個

那誰是總統

= =

其實沒那麼嚴重

就像朋友說的

只要看對眼就ok啦

就只是依種感覺

然後又想到之前母娘的預言= =||

四技就算讀了兩次還是會因為感情的左右不能畢業

婉真就說他相信我是這種人

其實我也相信

因為

""愛情是盲目的""

而且

我也是那種依投入就很"專心"型

所以現在這樣

對我比較好

以前是比較想找依靠吧

現在只要拼學測就夠啦

我堂姐還叫我四技不要交男友= =

但不太可能

因為高職畢業啦~~

終於可以玩了~~~^//^

我要去很多地方玩~~!!!!

期待

婉珍還說他以後要買一台休旅車

载我出去玩

哈哈

那我也買一台車

兩個人晚上一起去飆高速公路吧~~~^^~~~!!!

>"<~~~~~

好像想得太遠

但想到以後就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