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立樺咻咻一組

本來想說

挖屋~~!!

兩個強將耶~~

結果我們輸了啦>"<

婉蓁他們後來居上

幾乎都是婉珍進球ㄉ唷~!

超厲害!

但我們今天很衰

咻咻沒發揮平常的實力

婉蓁今天超LUCKY~

所以書嚕嗚嗚~~

然後再打的時候

一下子婉筠的眼睛打到歪掉

一下子我的手鍊斷掉>"<~~

尤其是這個

氣死

超喜歡的>"<

而且是老姐送我的>"
我一定要把他修好!!

然後今天一個人去兩個呆吃飯

兩個店員都是男生

坐在位子上看菜單MP3聽聽聽

聽到一半忽然一個男生走進來問我這個音量可以嗎

整個人愣住ㄟ

應該是新來的店員

第一次坐吧~~

就比較注意客人

但他還蠻好笑的

感覺好像有點緊張~

今天心情本來很不好

加上1下子東西丟了

一下子東西壞了

一下子弄倒東西

很多很多"小事情"積起來就超不爽!

悶悶悶~~

但最後好了~~

間歇性不爽~~

一下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